only a few days away



「凱比鳥KbN?喔喔好像聽過啊,有跟什麼電影配樂合作嘛~」
「好像很多聲音跟影像的展覽都會看到他們演出,是不是他們自己也主辦一些活動啊?」 「去年跟一個畫家合作畫搭配音樂對不對?好像還有潮流品牌發的六張合輯裡也有他們!」 「好像玩很久了對不對?他們的音樂很酷!」

是啊,過去13年KbN不甘於做一個獨立電子音樂團體,愛玩愛嘗試的他們除了到處演出,我們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的名字出現在不同領域。電影/舞台劇/展覽/各式設計秀...­。
 而這一次他們要合作的對象,變成了打擊樂團。

"不同的是,這一次KbN不再是單純用音樂詮釋合作對象的意境,而是直接把整個打擊樂團和影像拉進KbN的音樂,自身的蛻變和成長。"

耗費三個月的時間,KbN試圖打破冰冷的電子音樂既定印象觀念,補上即便是live set也容易遺失的現場力道與震撼力。完整兩個SET的時間,除了將近些年KbN的作品全部配上打擊樂,也將打擊樂團自身樂曲轉換為midi訊號,重新編曲演繹純打擊樂。­配上即時同步的影像,在耳朵(音樂)眼睛(視覺)身體(力道)三個感官完全照顧到的情況下,想和喜歡音樂的朋友們一起體驗,音樂裡好玩的新事情一直好多好棒。

關於自由擊:
正式成立於2010年11月, 成為台北市立案團隊。 累積十多年打擊樂器舞台表演經驗, 2010首度跨界合作, 以打擊樂器 融合電子音樂為主要表演型態, 結合流行、搖滾、迷幻等不同元素, 試圖展現打擊樂的不同風貌。 曲目皆為自創或委託為本團量身訂做, 是台灣少見的創作型打擊樂 團。

關於Chimerik:
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跨界影音兄弟團隊, 不斷鑽研影像, 聲音, 科技及 表演藝術的結合潛能, 從電影, 聲響, 配樂, 視覺藝術, 視覺傳達設計, 動 畫, 數位裝置, 互動科技到VJ即時影像。 自2008年在紐約數位表演先驅Troika Ranch與舞蹈科技表演博士 Henry Daniel指導及合作下, 開啟了與音樂, 舞蹈, 劇團等表演藝術跨 領域的深層合作發展, 也參與了各大藝術節, 展覽, 表演及研究。

時間12/07(三)8:30 pm開演
地點:Legacy傳 (八德路一段一號)
票價:預售/400 現場/500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端點 (7-11 ibon、全家 FamiPort、萊爾富 Life-ET 、OK便利商店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。)

http://www.kollide.moodo.nam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kbnic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edombeat4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