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 - 機器



Kraftwerk的團員Ralf Hutter在上週末接受了紐西蘭記者Graham Reid的專訪

閱讀原文

節錄翻譯專訪的最後幾個問題於此

問: 你們會很有紀律的工作嘛 ?每天 ?

答: 會喔, 都在我們的工作室-"鏗鏘“, 去那操作電腦, 合成器, 然後我會作一些吟唱跟使用變聲器

問: 那你們沒有巡迴的時候, 也是很正常的作息嘛 ?

答: 恩... 我們騎車, 我知道紐西蘭有好山好水, 很可惜沒辦法把腳踏車帶來, 我們的創作都來自於此, 這是我們 的 electro-lifestyle.(笑)

問: 對那些不騎車的人-像是我, 到底騎腳踏車哪裡吸引人了 ? 因為我就是無法理解...

答: 從我們是小鬼的時候就開始了, 應該說30年前吧, 就跟kraftwerk操作機(樂)器一樣, 騎腳踏車可以說是一種人與機器的結合, 而且跟音樂很類似的, 騎車也是持續著節奏一直前進, 不斷呼吸, 然後試著不要摔跤.

一但停下來, 你就跌倒了

1 comment:

wk4, said...

就像我在花蓮的好山好水騎車
然後摔到田裡一樣...